半哑。

缘更。这个号只是放文的,不常在线。接受约稿。扩列私戳。

【银博】随笔

我流男博,天雷ooc归我,银博归大家。

剧情接上篇《短打》,合集里请自翻。

通篇bug还请不要带脑子看。

的地得乱用警告


上课摸鱼

  

  “回来了?”秦回到罗德岛的大厅时,正好碰到凯尔希。

  他点了点头,并在凯尔希看不见的情况下把藏在身后的密封小吃塞给一旁的银灰。好在他的恋人真的很懂他,不动声色的接过他在乌萨斯买的特色小吃。

  “打听到什么了?”白色的女性菲林还是那般冷漠,似乎对什么都漠不关心。但是秦很明白这个人发起火来整个罗德岛都要抖三抖。

  因为他就是那个在凯尔希发火边缘左右横跳的人,之一。

  “旁边跟着这么显眼一人,我能打听到什么?”能平安回来就不错了。

  确实是这样,银灰那192的个子往哪一站都是大家的关注点,何况这个菲林还帅到令人发指。

  恋人生生从这些话语中听出了一丝醋味,尾巴讨好地缠上那人的手腕,尾巴尖有一搭没一搭的蹭着那人的手心,本人却心情很好。

  凯尔希的目光钉在银灰的尾巴上,脸上写满了不同意。告诫的话她说了不少,言以至此,再说下去也没有多大意义。

  “你的身体还不能很好的解决那些垃圾食品,少吃点。他明天要去医疗部做全身检查,记得盯着他一点。”凯尔希觉得有些脑壳疼。

  为罗德岛的三个负责人之一,她为另外两个人的身体健康操碎了心。

  而让凯尔希头疼的其中之一此时正面带标准微笑看着她,似乎想要蒙混过关。

  凯尔希的后半句话显然是对秦旁边的银灰说的。高大的菲林点了点头,回了一个安心的微笑。

  银灰能很明显的感受到在医疗部的负责人走了之后,身旁的恋人松了一口气。他好笑地摇了摇头,秦总是对医疗方面带着莫名的恐惧。即使他自己就是个医疗博士。

  关于秦,他不知道的东西还有很多。银灰虽然不满恋人对他的过去提及甚少,但他也同样知道秦的生命随时可能结束,他们的每一次相处都可能是最后一次。相比而言,那些不愿提及的过去已经微不足道。

  银灰不知道他们还能这样多久。天灾,人祸,或是秦自身的身体状况都可能是他们相处的阻碍。

  已经换下那身便装的秦又套上了罗德岛宽大的制服。银灰不满的甩了甩尾巴,陷进一旁的软沙发里。

  “目前和我们想的差不多,那个城市里已经渗透进了很多整合运动的爪牙。” 银灰看着旁边瘫在沙发上的恋人。

  “不意外,整合运动的仇恨大多数都在乌萨斯。”

  “这话从罗德岛的博士嘴里说出来很没有说服力,盟友。”银灰打趣道,用回了那个他很久没有用的称呼。

  确实,整合运动的损失几乎三分之一都在罗德岛上,前者的几个高级干部都对罗德岛抱有恨意,特别是对他眼前的这位罗德岛的大脑,秦这话确实没什么说服力。

  秦没有理他,手指有一搭没一搭的敲着。银灰动作熟练地去倒了两杯热水,并把其中一杯递给秦。

  “我需要喀兰贸易再派几个实力强劲并且可以信任的常驻干员。”秦接过一次性纸杯,对银灰说。

  “可以。相应的,罗德岛要给出什么条件,盟友?”银灰笑眯眯地看着他,这种被依赖的感觉使他心情很好。

  “如果我是以私人身份向我的男朋友求助呢?希瓦艾什。”秦的手指已经缠上喀兰总裁的尾巴,有一搭没一搭的给人顺着毛。

  “那我也要向我的男朋友讨点好处才不亏。”雪豹灰色的眼睛终于露出具有攻击性的目光。

  野兽在捕猎,而猎物甘之如饴。

   

  几天后,罗德岛会议室。

  秦正在简洁的给大家说明他的想法,听的一众太阳穴突突的跳。

   杜宾拍案而起:“我不同意!”

  秦知道她担心银灰意有所图,安慰道:“罗德岛在此次合作中没有任何损失。”

  杜宾气结,秦这么说,她只会更担心。她当然知道罗德岛没有任何损失,她只是不想让银灰觊觎她们的大脑。

  银灰为什么什么都不要就给罗德岛几名实力强劲的干员?不用脑子想都知道肯定是因为秦博士。

  其他的人当然也这么想,以令人咂舌的速度统一了战线。

  最终Dr.秦这个提议全票通过,但是银灰本人……似乎比秦预估的要惨很多。

  秦躲在一众干员后偷笑,有些幸灾乐祸。

  银灰看着被一众干员护的严严实实的秦,无奈的叹了口气。

  路还长着呢。

  Fin.

评论(3)

热度(5)